2013年12月4日星期三

沃伊切赫•斯泽斯尼:阿森纳就像我的家

沃伊切赫•斯泽斯尼
便利因素如此盛行的原因一个球员在俱乐部继续生存。沃伊切赫•斯泽斯尼的例子。在阿森纳的暴力甚至被认为是他自己的家庭,波兰国际守门员持续的长期承诺。被证明完成了长期合同延期协议与阿森纳,新合同的期限和价值迄今没有透露枪手的管理。

“我很高兴能够签署一份新的合同。阿森纳就像是我的家我很高兴在这里继续长期承诺。已经七年我在这个俱乐部而现在,我要感谢所有支持我的人在这段时间内,”沃伊切赫•斯泽斯尼说。“很多人给了我巨大的支持,因为它来作为一个年轻的球员,如Tony Roberts,帮助我进步,从一个年轻的年龄。我很自豪能成为一名阿森纳球员想帮助俱乐部取得成功在今后的岁月里,他继续说。”

灯光师温格没有忘记,迎接23岁的老门将任期延长主要信仰的确是这样在阿森纳目标。自年初以来,信心温格从来没有动摇过斯泽斯尼人才一个漂亮的业绩证明护巢枪手队门将回报。“我们很高兴沃伊切赫签署了一份新长期合同。我一直认为他是一个很有天赋的球员令人难以置信的反应和良好的精神力量,”温格说。“沃伊切赫•斯泽斯尼继续增长并增加为了这里的水平。他有可能有更好的表现。他可能是阿森纳的一部分多年来,”教授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