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31日星期四

AC 米兰魔翼伤愈周末有望首发 锋线双枪或11月复出

AC 米兰
AC 米兰本赛季开局不佳,国家队赛事让阿莱格里有时间对球队进行调整,过去两场比赛,米兰在联赛中1-0小胜乌迪内,又在冠军联赛中1-1战平巴萨。更让阿莱格里高兴的是,米兰多名伤员恢复情况都很顺利,有“新马尔蒂尼”美誉的小将德希利奥已经出现在了训练场上。

AC 米兰从夏季集训开始就伤病不断,受伤的球员几乎可以凑出一套阵容。当地时间10月24日,德希利奥出现在了米兰内洛的训练场上。9月初,德希利奥因为半月板受伤接受手术,已经缺阵了一个半月。当天的训练德希利奥与阿巴特、扎卡尔多、埃马努尔森分在同一组,训练过程中德希利奥没有感到任何不适。本周末米兰战帕尔马,德希利奥有望取代阿巴特首发出场。

德希利奥的复出对米兰来说非常重要,年轻的德希利奥可以打左后卫和右后卫,阿莱格里可以根据战术需要进行适当的轮换。打完帕尔马之后,米兰紧接着就要在联赛中与拉齐奥、佛罗伦萨交手,然后还要赴诺坎普战巴萨,这三场比赛将对米兰在意甲联赛、冠军联赛上的走势产生相当大的影响。

除了德希利奥,米兰其他伤员的恢复情况也很理想。《米兰新闻网》披露,沙拉维将在半个月内伤愈复出,11月10日米兰客场战切沃,沙拉维应该可以出场。卡卡复出后状态神勇,小将比尔萨也没有辜负阿莱格里的期望,沙拉维现在的压力不小,如果接下来两个多月没有出彩的表现,小法老很可能在冬季被米兰抛售。

已经休战了近半年的帕齐尼恢复情况也不错,AC 米兰队医最近对帕齐尼受伤的膝盖进行了一次检查,如果一切顺利,帕齐尼有望在11月中旬重返赛场。11月23日米兰主场迎战热那亚的比赛,可能会成为帕齐尼复出后的首场比赛。

老将阿比亚蒂的伤情比较复杂,何时能够复出还无法确定。阿梅利亚战巴萨时的状态相当出色,阿比亚蒂要提防自己的位置被阿梅利亚抢走。当初阿比亚蒂就是把握住罗西受伤的机会上位,成为米兰的主力门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