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4日星期三

马德里竞技队有机会打败巴萨

马德里竞技队
巴塞罗那当对阵马德里竞技队时,巴塞罗那在西班牙超级联赛有更高的机会。大卫•比利亚也没有否认这件事儿,虽然他相信有可能Los Rojiblancos(马德里竞技队)能给惊喜。西班牙超级联赛杯的首次比赛将被维森特•卡尔德隆在周三庆祝。巴萨在这场比赛成为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然而马德里竞技队上赛季获得西班牙国王杯。

巴萨跟竞技的对决,更有趣如果跟大卫•比利亚有关。那位前锋本夏季从巴萨移走到竞技队。在三个赛季之前他作为巴塞罗那足球俱乐部的球员。“三年在那边,我有深刻的回忆,开球之后他们待会儿就成为我的对手,”比利亚说。

比利亚继续说,虽然比赛在自己的场马德里竞技队必须对努力才能打败巴塞罗那。像上赛季马德里竞技队在西班牙国王决赛成功打败了皇家马德里队,而他也相信总是还有机会赢。“你们只需要看综计数据而看如何他们开始联赛。我们必须看选项和利用它为为难他们。”

“我们还有机会打败他们而我必须表出完美地表现。严格的防卫和紧迫他们。如果巴塞罗那不能控制球,那他们将有困难。巴塞罗那已经有好准备,当时在西班牙联赛他们对阵海滩命名为莱万特时,已经获得胜利以7-0的比分。

马德里竞技队也获得胜利,在本赛季首次比赛他们以3-1击败了塞维利亚。如果想要夺得冠军杯的机会,竞技队必须在自己的场取得胜利。如果他们的结果是平局或者输,他们的竞争会更大,因为次回合将在下周在诺坎普球场进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