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3日星期二

多特蒙德队提高薪水,罗伯特•莱万多夫斯基再留一个赛季

罗伯特•莱万多夫斯基
罗伯特•莱万多夫斯基与多特蒙德足球俱乐部的问题已经解决好了。多特蒙德提高薪水让莱万多夫斯基决定再留一个赛季。罗伯特•莱万多夫斯基的确已经被报道想离开多特蒙德队,而加入拜仁慕尼黑足球俱乐部。其中是他想离开球队的提示就是不愿意签下俱乐部管理层提供的新合约。

但是与球队的问题已经解决掉后,那位从波兰的球员终于决定要留下来。不仅如此,莱万多夫斯基所得到的薪水比原本还要高三倍。在之前球队每年给莱万多夫斯基130万英镑的话,那么现在那位二十五岁的球员将得到430万英镑或者大概每年720亿盾。

莱万多夫斯基说道:“现在我已经决定要在这里再留一年。我们已经解决所有的误会了。有几个问题,但是现在全都已经解决好了。”莱万多夫斯基自己也不否认当球队不愿让他离开,他有很生气。虽然问题已经解决好了,但是他依然坚持不想在西格纳伊度纳公园延长合约。

他补充地说道:“我跟球队有不同的看法。我觉得,我可以离开,所以当他们不愿放我走,我真的很失望也很生气。但是,现在全部都没问题了,而我一直说我会尊重合约的。”就像之前的报道,  多特蒙德队的总监,Hans-Joachim Watzk说明这次会提高薪水的用意并不是因为想让那位球员签下新合约。但是,那是球队为了表扬他在上赛季的表现。在上赛季,罗伯特•莱万多夫斯基成功在德甲联赛踢进二十四个球,而在欧冠联赛成功踢进十个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