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7日星期五

超级联赛涉及74名英国球员

超级联赛
2013-14赛季英超联赛的第一周,只是涉及74英格兰球员首发团队。金额是指在开场周末英超时代的最低数量。这是“卫报”的一项研究,其中也提到了,总在赛季揭幕战的各方参与者的三分之二是外籍球员的结果。随着当地的英格兰球员只有74名球员,本赛季所有球员中有33.6%的市场份额初以来分钟。

比较在1992年8月的第一个英超赛季初的时代。目前,有177名英国球员,或73.1%,出现在开幕双方的首发。不可否认的急剧下降将影响英格兰队的质量。英国主帅霍奇森也有要警惕领先的世界杯预选赛。因为,谁绑一个大俱乐部的61名球员在这个时候,只有12名英国球员。俱乐部绑八个英国球员上赛季在转会窗口打开以来的顺序。

事实上,如果研究,国外的球员,得到的合同价值是非常高的本土球员相比。教练给年轻球员在21队,23名球员在英国的聚光灯上周6-0战胜苏格兰,其中只有3个是来自2013-14英超联赛的比赛首场比赛的第一分钟。“大家都知道更多的英国球员有机会在英超联赛中的重要性,”足球发展总监足协(FA)特雷弗·布鲁金爵士说。

“这是已经完成的东西(董事联赛年轻球员发展的年龄)的Ged罗迪,(FA发展总监)丹-阿什沃思,和我自己,并具有EPP(精英球员表现计划)。”“GED和英超联赛理解我们的愿望,提高质量的年轻球员通过学院系统。足球青年的结合将改变文化和提高标准的技术。同时提高标准教练。做大量的工作电流,”他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