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2日星期二

卡卡表示要转会,AC米兰足球俱乐部有意愿

AC米兰足球俱乐部
卡卡想离开皇家马德里的消息立刻得到AC米兰足球俱乐部的反应。不是不可能米兰会再次聘请那位巴西的足球球员。自从2009年到达圣地亚哥伯纳乌之后,卡卡从来都没有真正成为皇家马德里的主队的球员经。

常受伤还有在皇马的竞争很大就让他必须成为在圣地亚哥伯纳乌的后备球员。经过几个赛季后,卡卡终于决定要把它结束掉。他已经正式向马德里表示把他在这次过几天就要结束的夏天转会市场卖掉。

第一反应那位三十一岁担任攻击型中场的球员就是AC米兰足球俱乐部。不是因为卡卡曾经在那里效力六个赛季,但是是因为米兰有好几次表示有意愿想聘请那位在2007年得到国际足联世界足球先生头号的球员。

被媒体问关于会不会有可能把卡卡带回圣西罗,担任米兰的副主席,阿德里亚诺•加利亚尼说道:“卡卡永远在我们的心中,所以是有可能我们会再次把他请过来。我们到时候再看吧。”从2003年到2008年六个赛季为AC米兰足球俱乐部效力,卡卡得到不少奖项。

除了自己得到国际足联世界足球先生与欧洲金球奖的奖项之外,他也成功把米兰送到甲级联赛,意大利超级杯以及欧洲冠军联赛的冠军宝座。因为在巴西的转会市场已经结束了,所以为了继续他的足球生涯,卡卡只剩下两个选择了,就是继续在欧洲打球或者去美国参加足球大联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