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8日星期二

红军的首场失利

红军
氨基巴尔德的进球在第一半交付他们的第一个击败利物浦在季前游戏。凯尔特人的得分足以在都柏林取得1-0的胜利。葡萄牙的前锋,加入了苏格兰冠军从吉马良斯在6月,俱乐部打进了他的第二个进球使用后的错误防守阵容布伦丹•罗杰斯。巴尔德在第12分钟打进成功通过后,安德雷•威斯当要网状球到西蒙米尼奥莱的入网。

尽管试图威胁凯尔特人的球门,红军无法扳平直到游戏结束。在苏格兰联赛已经在竞争的过程中,凯尔特人与圣会议米伦被推迟。尼尔•列侬宁愿磨练技能的年轻球员游戏计数器利物浦的这显然是甜美的果实。利物浦的新球员科洛•图雷似乎打开得分在开始的游戏,但这种努力失败之后,他第一次宣布越位使用史蒂文•杰拉德的任意球之后。

与此同时乔丹 - 亨德森和丹尼尔•斯图里奇浪费了两个黄金机会。斯图里奇射门稍稍偏出上侧的门将弗雷泽福斯特。直到比赛结束,利物浦推出了不少的压力区域生存对手不能让他们扳平比分。不满意的结果获得红人通过的英超联赛,在竞争中领先在那里他们将面对斯托克城,而凯尔特人将回来在行动在游戏中利弊联赛香港仔在8月17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