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0日星期一

苏亚雷斯生存

利物浦前锋苏亚雷斯,利物浦生存,尽管皇马已公开想买乌拉圭。这种说法剂,佩尔瓜迪奥拉,在英国媒体所报,上周四。本来说他不想转移到别的球队,可是因为上一次的问题,他再次考虑他的决定。

“他很高兴在利物浦,并不会移动今年,”瓜迪奥拉说。猜测此举是继苏亚雷斯房地产总裁,弗洛伦蒂诺说,他是一个伟大的球员。“我敢肯定,希望他的世界。我爱它,以及其他俱乐部,说佩雷斯告诉西班牙体育报纸,”马卡报。

可是因为他认为他的家庭'痛苦,和苏亚雷斯搞活说,他和他的家人在利物浦遭遇了这种猜测。“我的家庭遭受的事情现在是我控制,我不准备继续面对英国媒体,”他说。他证实了自己喜欢利物浦,但如果有其他俱乐部打球的机会,也许他会利用这个机会。就是因为这样,因为他的家人,她现在正在考虑中转移到别的球队。

佩雷斯知名球员高兴地收集世界顶级的球员。他买了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卡卡,阿隆索和本泽马,总价值2亿英镑。现在他又盯上了他,贝尔热刺和多特蒙德前锋莱万多夫斯基。所以他再次,想买这个球员也许是因为他发现,他的优点和能力。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