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2日星期三

埃登•哈扎德欢迎切尔西的新主帅

切尔西以3200万英镑的价格引来了埃登•哈扎德。他与蓝军签订了至2016年的合约。何塞•穆里尼奥返回伦敦之后,哈扎德将第一次于这位来自葡萄牙的主帅合作。“在切尔西,大家都已经很久地知道我将加盟,他们都说这对我将是一个好事。何塞•穆里尼奥是一个特别的人,很荣幸有一个像他这样的主教练,”哈扎德说。

“在首次练习中,我可能有点儿受到恐吓。无论如何,他是何塞•穆里尼奥。但是,他也是一个男人,有两只胳膊和两条腿。因此,最终我将与他建立正常关系,就像我与以前的主教练所做的,”这位22岁的球员说。

尽管曾经承认有了受到恐吓的忧虑,哈扎德仍然敢设定较高的个人目标。他承诺在下赛季将同切尔西打进60个进球。“我的梦想是像梅西和罗纳尔多打进50或60个进球。他们已经表明了这是可能的,我会做同样的事,”哈扎德说。

“上赛季我完成了很多助攻和打进了几个进球,但是主要的问题是我过于频繁选择华丽的选项,太常运球。我所做的却当其他动作可以产生更大的影响。每年我进步而越来越好,但我也想能更有效,”这位来自比利时的球员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