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1日星期二

曼联前锋受伤

英格再次失去了另一个他的球由于刚刚与巴西的友谊赛前,后印度尼西亚时间星期一早上行。锋维尔贝应该是由于膝盖受遭受缺席。转发此危机可能使英格兰队理,霍奇森把沃科特替下维尔贝克。

“不幸的是,维尔贝没有恢复自上周三,”霍奇森。“我没有支球的球的状况,我将做练习,我会说这支球自己的病情。”原维尔贝克被视为实践与他的同事在上周五,里约热卢军事基地尤卡。

霍奇森实际有迪福,填了在前线的位置,但最近据道,刺仍然遇到问题,肌肉损伤跟曼维尔贝克没差。然其他两个前里奇和卡罗尔宣布不能加英国因受。在有限的选项前面的前利物浦主霍奇森沃科特可能会,在一线岗发挥。“西奥可以发挥一个前瞻性的,因知道他能做到一点。”

霍奇森此前曾表示,巴西的比不能成衡量估表现队。但他仍然希望与一些局限性,英格兰队可以展自己的最好成。他也希望受的曼刺球快恢复。
“我不认为这是不是游重要的到英国。事情只有准没有比并不重要,我得比这场是非常著名的。”英格与巴西的一谊赛后,将面96日在世界杯预选赛多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