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3日星期四

切尔西需要托雷斯

穆里尼奥的到来,提到会影响托雷斯在切尔西的未来。但根据穆里尼奥,他仍然需要蓝军更好地为她留在俱乐部。自从他来到利物浦5000万英镑的标签不显示的清晰度。虽然设法让线著名的奖杯,但仍然是西班牙前锋从批评他的理货不分开。

作为续聘穆里尼奥让切尔西主帅下赛季开始,他的命运前途未卜,它会被称为谁卖的球员之一相处以及与登巴巴。 Romelu卢卡库上赛季淘汰西布朗,认为更加贴合游戏穆里尼奥计划的。

此外,切尔西也被传言今年夏天在转会市场上买卡瓦尼或绿巨人。那么未来的托雷斯继续推测。与此相关的,穆里尼奥不想多说,因为他没有说话。但没有任何迹象表明,如果穆里尼奥很可能保持29岁的前锋在斯坦福桥的下个赛季。

“费尔南多是一个人,我没有做声的球员,我已经说过了一些球员,但没有谁是马塔和塞萨尔•阿斯皮利奎塔费尔南多效力于西班牙在联合会杯,”穆里尼奥说。“我不希望与他们交谈,当你这样,我不希望任何误解,我会等到联合会杯结束,然后和他谈谈,”他继续说。

“他是一个球员谁签署了切尔西。他很乐意到呆在这里,并努力工作。他值得到被尊重,特别是由我和亦俱乐部。尊重说话的脸来面对与他和决定什么是最好的为我们所有的开始。”“如果最好的决定是托雷斯屹立不倒,让我们帮助他,试图花他最好的,”他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