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6日星期一

萨内蒂40岁生日

萨内蒂
今日8月10日,2013年,国际米兰队长,萨内蒂庆祝40岁生日。在损伤的当前状态之中,萨内蒂希望能早日康复,重新草皮。萨内蒂出生在布宜诺斯艾利斯,1973年8月10日,他自1995年以来,加强了蓝黑军团。拖拉机-el的任命绰号国米队长萨内蒂在1999年,并打破了几个记录。

他用粉笔在意大利甲级联赛中为国米出场845次,攻入21球。至于所有的比赛,萨内蒂已经打了超过1100场比赛。LaBeneamata最近延长了他的合同,直到2014年6月30日。萨内蒂排除国米自去年4月承认下周将运行。从伤病中恢复的前景是相当积极的,医生预测他会回来打在10月。

“这项工作进展顺利,我很高兴,我是能够与美国队在练习,与队友合作,是别的东西,”萨内蒂说。“我可以开始运行了一下下周的周五或周六。我不打算再拍预测,因为我真的不知道我什么时候可以返回到外地,”她说。“我看到了行走能力,又迈进了一大步,”他继续说。

“我想我40岁生日?如果第四个孩子吗?”他笑着说。同时,国米官网消息中列出:“生日快乐队长萨内蒂。我们都在等着你在球场上。作为礼物,我们把你在我们心中最深的角落,在我们每个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