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0日星期三

安切洛蒂终于加盟皇马

安切洛蒂正式任命为皇马主帅穆里尼奥取代,签署了为期三年的合同。房地产在周二发表的一份声明中,“他是善于面临的压力,导致欧洲伟大的球队(尤文图斯,AC米兰,切尔西和巴黎圣日耳曼),因此并不奇怪,他被要求来处理我们的项目。”

皇马说这个教练将被引入的球员,管理人员和支持者周三房地产。西班牙豪门寻找一位新的经理后,穆里尼奥在几个星期前终止合同后,未能在皇马2012-2013赛季赢得奖杯。自从穆里尼奥离开,他被广泛报道被皇马将采取。

在一些俱乐部的机会,PSG,安切洛蒂说,他们不会释放意大利教练,直到他们找到一个替代品。公告雷亚尔,PSG表示,他们已任命前法国国家队主教练布兰克,巴黎圣日耳曼的新任经理。

一些观察家说,易爆和有争议的比实打实的穆里尼奥,看他的风格被认为更适合。前AC米兰球员,保罗马尔蒂尼,他表示将接受所有玩家没有任何大惊小怪。“我知道,所有的教练,安切洛蒂是一个聪明的育儿教练球员,”说马尔蒂尼告诉皇马的官方网站。“这就是为什么在何处,他的职业生涯,她会抢奖杯,他已经证明了AC米兰和切尔西,他将在皇马取得成功,”他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