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5日星期四

曼联想再引进一些顶级球员

大卫•莫耶斯自我意识地表示,等于他在曼联的前辈阿历克斯•弗格森爵士的成就是非常难的。来自苏格兰的莫耶斯承认假如他能赢得弗格森1/4冠军数就已经不错了,他也会感到非常高兴。26年训练红魔,弗格森成功赢得38个负盛名的奖杯。毫无疑问莫耶斯认为弗格森是最好的足球主教练。

“这是我作为曼联的经理的第一个赛季,我继续了工作,也许一个最好的足球经理的工作。假如我能赢得他(弗格森)曾经赢得 的1/4冠军数,那么我将做得很好(作为弗格森的后续人的任务),”这位50岁的主教练说。

为了实现赢得9至10个负盛名的冠军,莫耶斯承认他首先已经安排了他的工作方式,包括认识在老特拉福德球场的每个人。莫耶斯感到幸运,因为在曼联的每个人让一切都感到更容易。“尤其是所有球员,已经做得很好。我们将再引进一二个球员来加盟我们,那可能在今年夏天时已经加强国家队而将在下个月回来,”莫耶斯说。

当红魔以1-0的比分击败给辛哈全明星队时,他们的关键前锋罗宾•范佩西不得不错过测试赛。莫耶斯也希望能引进一些顶级球员以帮他保持联赛冠军。据报道,曼联已经正式地为弗朗西斯科•法布雷加斯提供报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