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4日星期三

洛伦佐在泻湖策略

曾推测参与,洛伦佐终于准备履行在美国的摩托车。在合适的差,他将携带一种特殊的战略。六月下旬洛伦佐在阿森能够驾驶,即使早在不到两天的锁骨受伤。受伤了上周在萨克森雅马哈车手在同一个地方,这时候迫使他错过了比赛。

最近发生的事件后,洛伦佐在第一次认为自己也将错过本周末的比赛。然而,这一进程得到了改善,他打算在Laguna Seca执行。

“这是第二次手术,我在我的左锁骨部分在一个月内或更少,因此它是不容易的,以消除所有炎症。但无论我也一点不比在阿森在那里我有一个情感恢复,现在我有差不多一个星期了。所以,我比在阿森,但不如德国,“洛伦佐在MotoGP的网站。”

结果在萨克森灵最后洛伦佐,卫冕冠军,现在在积分榜上根据两个Repsol本田车手佩德罗萨和马克•马尔克斯谁是领跑积分榜第三的位置。为了继续保持蝉联冠军的希望,显然如此重要的今天洛伦佐点。拉古纳塞卡但由于体力要求的曲目之一,被称为洛伦佐不想过度发挥自己。

“我们不知道我的病情如何在自行车上。我们将在后面看到。拉古纳早上通常是非常寒凉而滑,与大量雾也很滋润。这是更好地非常平静,让其他司机首先进入轨道,然后试图渐进。重要的是不要崩溃,完成本场比赛,试图失分降到最低,”他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