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31日星期三

佩莱格里尼的俱乐部想要添加阵容

曼彻斯特城主教练佩莱格里尼暗示在返回该俱乐部的可能性添加到班长之前,新赛季的英超联赛滚动。智利教练的确带来了一些新的固定像费尔南迪尼奥和耶稣纳瓦斯,但他仍渴望把一些更多的名字,他的球队之前面对纽卡斯尔联队在8月19日在英超联赛的揭幕战。
目前,据报道,曼彻斯特城追逐阿尔瓦罗•内格雷多和斯蒂文约维蒂奇。“我们将努力到今年有一个很好的阵容如此,就像你说的,我们仍然是在转会市场上。我们不知道在这个时候都会来这里的人,但我们想要得到最好的球员融入我们的阵容,”佩莱格里尼说。

“我不知道,之前,我们完成比赛在南非,任何其他名称是否会到达我们的阵容。也许在接下来的几天中,我们得到新的消息但这个时候,我不能告诉你问什么。”曼彻斯特城访问到南非为了进行季前巡回赛,今后,他们将前往香港,慕尼黑和赫尔辛基。

佩莱格里尼已经把30名球员,他将采取,但两个固定西班牙肯定会错过赛季前的比赛时间。“耶稣纳瓦斯和大卫•席尔瓦仍处于假期,”新增了59年的教练。“他们刚刚在联合会杯比赛前几天,至少他们将休假为21-25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