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1日星期四

史蒂文•杰拉德的简介

中文名 :史蒂文•杰拉德

外文名 :Steven Gerrard

国际 :英国

出生地 :惠斯顿

出生日期 :9180年5月30日

身高 :182厘米

体重 :82公斤

所属运动队 :利物浦

位置 :中场

杰拉德(1980年5月30日)出生于英格兰默西赛德郡的惠斯顿,杰拉德小时候为出生地韦斯顿青年队踢球,后来被利物浦球探发现,9岁时加入红军的青训营。他只在几场比赛上场,是因为他的发挥很慢让他在14-16岁时,只在20场比赛。14岁时,杰拉德获得跟几个队比赛,其中曼彻斯特联队。

年仅18岁的杰拉德就正式进入了利物浦一线队伍。在1998年11月29日在对阵布莱克本的比赛中,第二回合他替补挪威的维加德•黑根和第一次他的表现在欧洲联盟杯对阵维戈塞尔塔。杰拉德在本赛季13场代表利物浦,他替补杰米•雷德克纳普因受伤。

1999-2000年杰拉德•霍利尔经理,把杰拉德与杰米•雷德克纳普因受伤当中场。开始之后在6场比赛,杰拉德被沦为替补当对阵埃弗顿。第66分钟,杰拉德替补罗比•福勒然后他被下场因为得到红牌。在他的职业生涯做了违反对凯文•坎贝尔是埃弗顿的球员在第90分钟。在本赛季,杰拉德第一次进球以4比1击败了谢菲尔德星期三队。

在2001年“三倍”赛季,杰拉德发挥一直有进步影响到利物浦队。他越来越稳定而他的受伤也越来越不疼。在2001-2002最后的比赛他对利物浦队是重要的球员之一。利物浦成为第二站以过去的十年拿下了最多的分。在本赛季,他对心脏又发生了问题,必须进行开刀。当利物浦被预测重新到英国联赛,但是霍利尔生病了, 利物浦遭受挫折。备份后,杰拉德和欧文的团队的表现成为了明星,成为了胜利的灵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