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2日星期一

拉法埃拉菲乔和马里奥•巴洛特利的关系越来越糟糕

马里奥•巴洛特利的关系跟拉法埃拉菲乔还没有真正结束,甚至更多的热量。不是恋爱关系,但已经切换到法律问题。因此,拉法埃拉现在要求他的前爱情的父母视为指责剥削巴洛特利。米兰前锋是拉法埃拉约会当他还在加强曼彻斯特城。从结果的对应关系,拉法埃拉款内衣,生下一个女儿他不停地要求巴洛特利承认并负责她的女儿名为皮娅。
因为这些要求,巴洛特利的养父母,佛朗哥和西尔维娅•巴洛特利,的拉法埃拉攻击。香格里拉米兰体育报说,他们指责她的拉法埃拉漏洞并指责他的儿子与否定句,巴洛特利成为一个坏的形象。“我们的儿子不是不负责任或不是没有礼貌像你(拉法埃拉)形容的,”指责他们。“拉法埃拉菲乔,吸引你的是一名记者和摄影师。你从不犹豫地表达你每一个情绪,仅模糊真实与虚构因为你想永远在头版(报纸),”他们补充说。

巴洛特利父母的别的话是,“你有一个理由让在媒体的普及,但你不能拖动任何人。”这使得拉法埃拉海狸然后起诉他们。法律的情况下可能会迫使巴洛特利的父母花了很多钱。然而,需求尚未确定时将进行听证。巴洛特利和拉法埃拉菲乔去年分手。在2012年12月,拉法埃拉生下了皮娅。巴洛特利从来没有拜访过宝宝。他现在越来越亲密,他的新的女朋友,芬妮Neguesha。事实上,他给了钻石的订婚戒指价值10万pouns(约合15亿),给范妮。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