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5日星期四

伊布没有理由移动

伊巴谦莫域澄清了关于他的传言摆脱王子公园体育场。这位31岁的前锋坚持认为,他从巴黎圣日耳曼并无理由作出这样的决定不会移动。买的乌拉圭前锋卡瓦尼,那不勒斯,巴黎圣日耳曼后的价格为6300万欧元(836.173亿美元)的计划出发伊布拉的突发传闻。

但在上个赛季的34场比赛30个进球的射手法甲否认,并表示,他非常期待一首二重奏与卡瓦尼。“我没有理由去”之称的前尤文图斯前锋,这直接导致与资本俱乐部PSG法甲冠军,在他的第一个赛季。

“我玩给PSG,我没有想到要走。我要讨论的细节与俱乐部,但并没有什么重要的说。”像这样的谣言来每到夏天。媒体说,“我签署任何与任何欧洲俱乐部。我有一个与PSG的合同,但我还没有遇见总统。我仍然有一个为期两年的合同,因为我是一名职业球员,我去迎接他们。”

伊巴谦莫域认为卡瓦尼的到来,他的位置受到威胁。他甚至意甲的最高得分,和准备工作与新的PSG主帅布兰克的到来表示欢迎。“以前我从来没有玩过_(卡瓦尼)。的其他球员一样,你需要适应。他必须了解球队和俱乐部和城市。他将是一个巨大的力量对我们来说,”再大的名字开始与阿贾克斯的球员。

“我知道相思之前,他来到俱乐部。我遇见了他在欧洲冠军杯决赛,并在几个实例。他和我的新俱乐部,我们必须为下个赛季做准备。我们需要知道我们自己。我敢肯定,在巴黎,他一定会成功。”

在即将到来的赛季,PSG将有一个新的对手俱乐部的推广,从AS摩纳哥。已经使用了1.26亿磅(约1,947万亿卢比)今年夏天买了六个顶级球员,拉达梅尔法尔考,若奥•穆蒂尼奥和詹姆斯•罗德里格斯,摩纳哥提到PSG在标题狩猎将是最艰难的竞争对手。即便如此,伊巴谦莫域仍然乐观的PSG能够保留标题。据他说,巴黎圣日耳曼是先准备好一或两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