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3日星期二

记录瓦伦蒂诺•罗西在阿森

两个令人失望的赛季,从来没有双赢与杜卡迪之后,瓦伦蒂诺•罗西终于重新加入了这个团队如此重视他的名字,雅马哈。随着旅居音叉标识,医生认为将回到伟大。惊喜与第二名在Losail在本赛季的揭幕战,罗西未能达成在接下来的五场比赛的领奖台。然而,在第七在阿森电路系列,荷兰,医生沉默那些批评整理排在首位。
在他的第80场胜利,七届世界冠军在英超类粉笔记录。后纪录的雕刻医生在阿森电路中的记录:

1。车手瓦伦蒂诺•罗西是谁赢得了最大的类中最长的。医生取得的第一次胜利在多宁顿公园于2000年,或12年后之前,他赢得了去年在阿森355天。他打破了世界纪录,巴罗斯,谁赢得了他的职业生涯在11年后204天。

2。在阿森的胜利使他赢得了五个不同的电机在主类中:本田500CC,990cc本田,雅马哈990cc,800cc的雅马哈,雅马哈1000cc的。

3。罗西在阿森结束一连串的44场比赛的胜利没有达到主领奖台。之前,他刻的记录,罗西还没有赢得九开始在主类(一排),即在2010年赛季。

4。另外,罗西的胜利也结束了创纪录的无意大利车手在过去的44场比赛中赢得了最大的类。此前,62场比赛没有一场胜利终止1993年通过意大利车手卢卡Cadalora的。

5。在阿森国产罗西的胜利,一共收集了4646点,在他的职业生涯在大奖赛。

6。瓦伦蒂诺•罗西,34年4个月,现在是第四个最古老的车手赢得了四冲程摩托车时代(2002年起),后,特洛伊贝利斯(37岁),巴罗斯(34岁6个月),和卡皮罗西(34年5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