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日星期五

曼联振子在面对中线球员的危机

莫耶斯赛季的2013/2014年的滚动之前,必须尽快完成他的功课。相关条件曼联的中场可能是必要的电源注入,因为很多人都在等她的表现。原因之一,这个足球俱乐部需要加强他们的中场失去斯科尔斯从队内的红魔在下赛季的前景。资深四分卫决定重新进入退休期。所以,将来他们可以当最强的球队。
斯科尔斯在上个赛季只有一个目标出现了16次,并贡献了两次助攻。但以外,斯科尔斯在中场的表现被认为是成功的曼联赢得冠军了重要作用。他得到了92%的传球精度,加上7 个一钥匙。

“加里•内维尔在”太阳报说,”我敢肯定,中心领域将是退役的斯科尔斯和卡里克的严重依赖,对所有的比赛之后也将得到加强莫耶斯。内维尔评估他们的中场线在这一刻是不够坚强的。这些条件将是危险的,如果一个球员受伤缺阵几个星期。

“他还补充说:”如果莫耶斯有一些伤病问题,尤其是对于卡里克,克莱维利这样的球员,那么他将不会有足够的实力,红魔前队长。莫耶斯清楚地知道曼联现在的状况,这使得它的'红魔'据说追逐蒂亚戈 - 阿尔坎塔拉。巴塞罗那的中场,但后来开始接近拜仁慕尼黑,在那里他将与他的前教练,瓜迪奥拉再次见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